啵啵糖

越界的暗恋者

  OOC!!OOC!!

  无厘头甜文!注意避雷!!!

  (文笔烂的一批)

  

  

  

  窗外阴沉沉的,一片黑压压的乌云遮蔽了整个天空,仿佛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而那位自称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还在喋喋不休的发言,尽管他发表的言论很不要脸,却鲜少有人敢反驳他……王耀收回目光,他敢打赌,一会儿这家伙肯定会扯上他。

  

  “HERO认为这件事归根结底都怪CN!!”

  

  王耀都不得不佩服这家伙的厚脸皮,黑的都能说成白的了。“成语用的不错,下次别用了。还有,我想说某些国家要点脸吧,自己做的事情推到别人身上,还如此理直气壮。”

  

  阿尔弗雷德当然不服气,跟王耀进行无止境的争吵。此时的联合国完美演示了大国针锋相对,小国瑟瑟发抖。

  

  王耀赏了他一个白眼,骂骂咧咧离开会议室。“SB玩意儿……”

  

  阿尔弗雷德焉巴巴趴在桌上,他都有些分不清自己在干什么,明明最开始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而已……

  

  “我说,你没事惹他干嘛?”

  

  阿尔弗雷德把脸露出来,直勾勾盯着亚瑟手里的茶杯:“话说这种苦苦的茶真的好喝吗?还不如可乐。”真不知道王耀为什么也喜欢喝。

  

  亚瑟漫不经心喝了口红茶,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好吧,阿尔弗雷德自讨无趣,拿起外套准备回去,不过他可能暂时回不去了,外面下起了暴雨,大部分意识体都在等自家助理过来接他们,当然王耀也不例外。

  

  他站在那头蠢熊的身边,“娇小”的东方人和高大的斯拉夫人站在一起,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弗朗西斯顺着他的视线,有些绷不住了:“小阿尔,你是在看伊万吗?”

  

  “怎么可能!”小英雄立马反驳,在弗朗西斯意味深长的眼神下,阿尔弗雷德毫不动摇。

  

  “好吧~哥哥相信你。不是伊万的话,那你就是在看小耀咯?”

  

  “怎怎…怎么可能!HERO不小心瞄到了而已!”阿尔弗雷德明显有些慌张,他甚至还解释了!!那个阿尔弗雷德居然在解释!!

  

  本来弗朗西斯也只是想打趣一下他,话说他这反应不太对啊……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小耀,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啊?”伊万邀请道,王耀笑了笑:“谢谢,不过我想阿京也快到了,就不麻烦了。”

  

  “那好吧,下次见。”

  

  “嗯。”王耀站在屋檐下,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离开,其中也有邀请他一起走,都被他婉拒了。

  

  狂风暴雨一点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越来越凶猛。王耀看了眼手表,无奈的靠墙,王京该不会是把他哥忘了吧?

  

  “嘿!王耀,你怎么还没走?”

  

  有点明知故问了,王耀平静看向他,“阿尔弗雷德,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吵架。”

  

  “好吧好吧……你要是没有雨伞的话,HERO也不介意送送你。”阿尔弗雷德还得意晃了晃从弗朗西斯那里打劫的雨伞。

  

  “什么?”如果王耀没听错的话,这个每次见面都要大吵一架的阿尔弗雷德说要送送他?难道今天是愚人节?

  

  “你要是再不走,可就没人了。”阿尔弗雷德先红了脸,还给自己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王耀垂下眼帘,很久之前似乎也发生过这一幕……阿尔弗雷德邀请他一起回去,只不过他拒绝了,然后这个人居然陪着他等到了雨停。

  

  “好啊。”

  

  “你要是不乐意就算了,HERO也不是不可以陪你……等等!你说什么?!”

  

  “你不是说送我吗?愣着干嘛?”

  

  阿尔弗雷德紧张得咽了口水,有些慌忙打开雨伞,奇怪的是雨好像小了一些。

  

  (实际上来接他们的华盛顿和王京已经打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知所措,几次想开口打破这份尴尬,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又抿住嘴唇。王耀也注意到了他的异常,恶趣味想看看他要说什么。

  

  “王耀……要不要一起去汉堡?”这已经是小英雄能想到的最好的话题了,刚说完的阿尔弗雷德就后悔了。

  

  他为什么找这么奇怪的话题啊!!他今天会这样都怪王耀!!是他害得自己变得这么不正常的!对!一定是他!!

  

  王耀没忍住笑出来:“可以啊,但是你请客。”

  

  “你在笑HERO!!”

  

  “噗嗤。”

  

  “可恶!不许笑了!”阿尔弗雷德住他的脸,“恶狠狠”的说道。

  

  王耀做出投降的动作:“抱歉抱歉,所以我们去哪里吃呢?”

  

  “HERO知道附近有一家就挺……”

  

  “阿秋!”王耀擦了擦鼻子,果然是因为刚刚吹了很久的冷风吗?

  

  阿尔弗雷德将自己的外套披在王耀身上,并警告他:“你给HERO穿好,不许退下来!万一你用这个勒索HERO怎么办!”

  

  “好吧~你地盘你说了算。”王耀调笑道,阿尔弗雷德轻哼一声,带他来到麦当劳。

  

  “你是不是经常吃这些啊?”

  

  “对啊,怎么了?”

  

  “没事~也难怪你越来越圆润了。”王耀笑道。阿尔弗雷德才反应过来他再说自己胖,“HERO哪里胖了??”

  

  “我只是说你越来越圆润而已~”

  

  “这不还是说HERO胖吗?”

  

  “你要是这么认为,我也没办法呢。”

  

  “!!!”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了,阿尔弗雷德忽然觉得下雨天其实也不错。

  

  “雨快停了哦。”王耀说道,他的视线一直在窗外。

  

  “嗯……”

  

  王耀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调笑道:“小英雄也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吗?”

  

  “并没有!”阿尔弗雷德鼓着脸颊,恶狠狠咬了口汉堡,好像汉堡跟他有仇一样。

  

  “诶诶?这就生气了?”

  

  “HERO没有生气……”阿尔弗雷德突然坐直身子,一脸正经看着他,“王耀,你是不是很讨厌HERO啊?”

  

  “咳咳咳!为什么突然这么问?”王耀不解道。

  

  “因为因为……”阿尔弗雷德说不出来,但他能感觉到王耀似乎并不喜欢自己。

  

  “那你说对了,我的确不喜欢你,也没有讨厌你。”王耀撑着下巴,笑道:“失落可不符合阿尔弗雷德的设定啊~”

  

  “好吧好吧。”阿尔弗雷德没有继续这个话题,“雨好像停了。”

  

  “是啊,而且京已经在门口等我了。”王耀将外套还给他,笑着说:“如果是作为普通人的阿尔弗雷德,我不讨厌。相反,我很喜欢。”

  

  阿尔弗雷德呆呆接过外套,愣是没说出一句话。

  

  “那么我就现告辞了。”王耀刚走出店里,就被他叫住了。

  

  “耀!!”阿尔弗雷德喊到,后面气势一下变弱了,而那位儒雅的东方人带着疑惑转过头,似乎是没有听到。

  

  阿尔弗雷德顿时涨红了脸:“我刚刚说的是……”我喜欢你。

  

  王耀指了指那边干等的王京,无奈道:“我想……我该走了,等下次再说吧。”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结果居然是这样的吗?阿尔弗雷德看着他上了车,他抓了抓头发,刚刚不应该这么冲动的啊啊!!

  

  要是王耀听到了拒绝他怎么办!要是王耀以后都躲着他怎么办!!表白还是要从长计议为好。

  

  

  

  坐在车上的王耀忍不住笑了下,他不仅听到了,还听得一清二楚。

  

  能从他嘴里听到那句“我喜欢你”还真是稀奇呢。

  

  

  ——

  ——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