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糖

原来霸凌者喜欢我?(1)

  OOC!!OOC!!

  追妻火葬场!!可能也追不到!!ALL耀!耀中心!!玩个失忆梗,注意避雷!!

  失忆前:唯唯诺诺

  失忆后:重拳出击

  

  

  王耀偏了偏头,现在他头特别疼,脑袋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撞过似的。王耀伸出手,揉着太阳穴,对了,他怎么会躺在医院里啊?

  

  “哥!你终于醒了!!”病房门口传来一道惊喜的声音。王耀转过头去,就看到王晓梅站在病房外面,激动不已地盯着他看,眼睛都泛红了。


  “我为什么在医院?”王耀疑惑地问,


  王晓梅就更疑惑了:“哥,你不记得了吗?”

  

  王耀愣了愣神,他喵的他还真不记得自己为啥在医院了……他只是睡了一觉而已啊,难不成被人暗算了?!看晓梅这样子又不像在开玩笑,难道是他睡懵逼了?!

  

  王晓梅深吸一口气,冲出房间大喊:“嘉龙!濠镜!大哥他出问题啦!!!”


  王耀:???

  

  

  没多久,王家兄妹和一位中年医生走了进来。医生走到王耀床前,关切地问:“王先生,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地方?”

  

  王耀摇了摇头:“就是头有点痛。”


  “那应该是头部受伤造成的,我现在帮你检查一下吧?”医生说。


  这时,一名女护士走了进来,她给王耀量体温,测血压,还要做其他检查。期间医生还旁敲侧击:“王先生,你还记得自己发生了什么吗?”

  

  王耀想了一下:“我记得自己就睡了一觉,醒过来就在这里了,是发生了什么吗?难道我被人偷袭了!”

  

  王家三兄妹沉默了。

  

  

  **

  

  

  “大哥你真的没问题吗?要是还是再请假几天吧。”王濠镜还是有点担心,毕竟这次大哥出的事闹得太大了,他们也是才知道遭遇了校园霸凌,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居然都没告诉他们。

  

  “壕镜,你担心个啥,你哥我身体好得很。”王耀以为是在担心他身体健康,还坚定拍拍胸膛。

  

  王濠镜:……

  

  “行了行了,我走了。”王耀挠了挠头,完全不懂他们在担心啥。

  

  “好的……大哥你要注意安全。”目送王耀进学校后,王镜濠收起笑容。

  

  他们家境其实很好,父母出车祸留下了一大笔财产,他们家境其实很好,父母出车祸留下了一大笔财产,足够他们挥霍一辈子。

  

  而王耀也很争气,上的是重点高中,因为学习优异,成绩一直稳居前列,只是发生了很多事,让他成绩一落千丈。

  

  王镜濠叹了口气,心情很复杂,原本计划着劝说王耀转学,结果他不同意,还说什么来:‘我到要看看是啷个孙子敢霸凌他爷爷我!’

  

  听到这个句话,他更加确定了自己温润如玉的大哥好像变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坏……算了,随机应变吧。”

  

  

  

  “诶?那不是王耀吗?”有人小声嘀咕,也有人故意跑到他面前嘲笑说:“你原来还没死啊?”

  

  王耀眯了眯眼,十分不爽揪起这个带头惹事的同学的衣领:“难道之前是你这孙子霸凌我?”

  

  “什么……??”那人一脸懵逼,看着临近他脸蛋的拳头,大喊:“不是我!!!”

  

  下一秒他就被放开了,王耀不屑切了一声:“不早说。”

  

  “……”

  

  “……”

  

  围观的同学们有些惊讶王耀的变化,之前他都是默默无闻,被欺负了也一声不吭……看着王耀离开的背影,他们咽了下口水。

  

  “都要上课了,还不回班级?!”教导主任突然出现,大家立马跑没影了。谁不知道这位教导主任专挑软柿子捏,他们也只能暗暗吐槽,谁也没胆说出来。

  

  另一边王耀靠着模糊的记忆,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教室。他推开教室的门,原本很热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王耀扫视了一圈,直径走到最后一排角落里的位置。


  王耀放下手机,发现全班人都在看他,“你们……都眼睛出问题了?看我干嘛?”

  

  他们这才转移视线,也还是有人偷偷打量着他,而坐在他旁边的人轻轻的戳了戳他,“小耀,你没事吧?”

  

  听上去是好意的关心,王耀无所谓耸了耸肩:“没事~暂时还死不了,对了,你叫什么来着?”

  

  “我是马修,小耀你又忘了。”那人无奈的说道。

  

  “原来是马修啊,好吧。”王耀还记得他是一名加拿大人,好像对自己还不错,就是忘了他的名字而已。

  

  王大爷拿起数学课本,发现他居然看不懂了!他是谁?他在哪?谁能告诉他这本天书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小耀?小耀?”

  

  王耀如梦初醒:“啊!对不起,一不小心傻了。对了,你叫什么来着?”

  

  “……是马修啦!”

  

  

  

  王耀也算是度过了平静的一天,只不过在放学的时候遇到了点麻烦。

  

  “WOW~王耀,你痊愈啦?”来的人跟马修一样的发色,也是戴着一副眼镜,只不过眼前这人比马修显眼/碍眼多了。

  

  “你谁?”王耀有些疑惑的问,难道自己跟这家伙认识?还有,自己为什么越看他越不顺眼啊。

  

  “呵呵呵……”那人眼里闪过精光,露出奇怪笑容:“好过分~你居然把HERO忘了……要不要带你回忆一下……啊!!”

  

  王耀收回拳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给他一拳,那人捂着被打的地方,有些不可置信看着王耀。

  

  “还是第一次在你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他就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他肉眼可见的兴奋了。

  

  “……SB。”王耀没忍住骂了句国粹。

  

  

评论(66)

热度(4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