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糖

给大家推一些好看的无限流小说~

  晋江《女寝大逃亡》(已完结)

  这本是我的白月光!唐心诀永远滴神!

  

  这本讲述了女主唐心诀手握马桶搋带着三位室友一起逃离大学城的故事,内容搞笑轻松,罗辑清晰。

  

  最触碰到我内心的一个点就是全女团队!女孩子互帮互助的友情就是最棒的!而且三位室友也都形象各异,能力也都有所不同。

  

  前期没有感情线,主要是围绕四个女孩子展开的,只有到了番外才会出现的男主那能叫男主吗?(狗头保命)

  

  

  

  晋江《四院病友交流论坛》(已完结)

  这是我接触的第一本无限流,所以这是我的初心,我看无限流的初心!

  

  这本讲述了女主余笑身患绝症,与同房两位的病友进入恐怖生存游戏,需要进入疗程获取积分,用积分来兑换生命,当生命达到一定程度后就能离开。

  

  设定也比较有意思,女主画符小天才,手握符纸踏平天下。里面三个女孩子之间的友情也很好磕,感情线要到比较后面才会出现。

  

  所以,可以冲!

  

  

  

  番茄《惊!大佬在规则怪谈大学不断作死》(已完结)

  

  也是很不错的一本书呢,女主身心强大,专业打鬼一百年,内容搞笑有趣,主要是还是发生在怪谈大学的事。

  

  女主秋月白与三位室友被怪谈大学录取,在学校里为非作歹、顶风作案,为建设美好大学努力奋斗中。

  

  这本书,无cp,可以冲!!

  

  

  番茄《我就一高中生,什么诡异杀戮机?》(持续更新中)

  

  这本书是张本为男主视角展开,应该算是无cp吧?作者说没有女主,但有没有男主就不清楚风咱也不清楚,因为还没有写完。

  (我磕张本和杰森的cp)

  

  我主要被张本这个人格吸引了,在认真搞笑的男主不多见,人狠话不多,疯批死鱼眼少年在线杀诡异。

  

  这本是真的很搞笑,男主张本贼戳我的笑点,奇葩操作不断、脚踩鬼怪、拳踢诡异,最后没有一只诡异能安全离开张本的手心。

  

  强推!!

  

  

  

  番茄《规则怪谈:圣母?我装的》(持续更新中)

  

  这本也是由男主沈落视角展开,也算是无cp吧?技能是和平使者,只要是被沈落帮助过的人一旦想伤害他,就会变成鸟,由沈落控制。

  

  这个设定很有意思,男主沈落的性格我也很喜欢,标准白切黑,一切利益最大化,圣母什么的压根都不存在。

  

  也是强推!!

  

  

  

  晋江《我在恐怖游戏里顶风作案[无限]》(持续更新中)

  

  这本是我最近在看的一部小说,设定也还可以,讲述了女主楚清和大学舍友一起被拖进恐怖的旅行游戏,算是正剧向。

  

  女主楚清的性格果断,完全不圣母,看着柔柔弱弱实际上却是一朵恶趣味很高的恶魔花,血虐NPC,主要靠智商和推理。

  

  正文无cp!!!

  

  比较推荐!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